一只小可爱

放飞自我

睡不着


-


军训很久了,一边恐怖的折磨着我的身体,也一边摧残地折磨着我的精神。


像一棵树一般扎根在地上,每个关节却像被灌满了铁水一样疼痛,被压迫,被玩弄。


等待着每一次的救赎。


-


每天睁开眼睛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


-


今天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了一只小狗,激动的拉着朋友加快步伐追了上去,小的一只手就能拖起来。


脆弱,可爱,让人想保护想占有,就像我的梦想。


主人牵不住它,绳子不断掉在地上,主人甚至都抓不住它。


我激动的走到它身边,小小的一只,我很怕踩到它,它就好像知道我很喜欢它一样,跑到我的脚边蹭我的鞋,实在太让我喜欢了,我拿手里的塑料袋轻轻的碰了碰它的脖子,乖巧极了。


可它不是我的。


很快我就转身和朋友走了。


回到宿舍的时候我就忍不住哭了,我觉得那只小狗冥冥之中就是我的,它好像很早以前就属于我了,而现在是重逢,所以如此熟悉。


我想拥有它,非常想。


-


2015.09.1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