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可爱

放飞自我

#0527

今天和三下摊开了所有

觉得不是争不争吵的问题 就是难过

我知道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我自己也不例外

可是遇到宿舍这些人都觉得挺难过的

可能是我自己太愤青 太傻逼

觉得他们被别人搞 觉得他们受委屈我自己都不不行

替他们生气 想替他们骂回去 怕他们不说 怕坏人猖獗

可是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啊 明哲保身嘛 谁都懂

可是我觉得太难过了 大学就交不到朋友了吗

为什么会把身边人的缺点全部都放大 自己每天都在不停的抱怨

抱怨人抱怨事抱怨学校 醉了

妈妈说做一个宽容的人 我觉得吧 比较难

或许真的不该在意别人

这才是真理吧 也没必要太为他人想那么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