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可爱

放飞自我

老炮儿

从夏天期待到现在的老炮儿

终于让我过了把瘾

或许是离家没有wifi的缘故

刷不上微博刷不上视频

无法马上得知任何关于吴亦凡的消息

终于让我的感情在这一刻爆发


从电影开始 就开始小心翼翼的期待吴亦凡的出场

一边猜着这次准确的角色一边又不希望被我猜中

不过这次的确超乎了我的想象

一如既往每次出场给我一种 又帅出新高度了

并且如此同时 他的演技也在提高


这次的角色是一个孤独寂寞贪玩但不失本性的官二代

出场的镜头是在一辆红色的法拉利上

黑暗中若隐若现的银色浪奔头 闪亮的戒指和冷酷的表情

配着电影院重金属似的车引擎声

当时就感觉热血沸腾 想一起飙车


但是小飞也是一个很单纯的孩子

不然也不会傻傻的看小李飞刀

装逼的时候却在喝牛奶

用那么炫酷屌的姿势我都不知道如何评价


只要他出现在屏幕上 随处截屏都是一幅风景画

从头到尾表情基本没变过 都是冷若冰霜

但是那双灵动的双眼却是透露了他的感情

你的眉眼,就是我世界的银河星辰。

不管是装逼非主流时的冷酷冰霜

还是说放倒了钱不要了时的皱眉

还是找六爷谈判时的脆弱柔软

还是最后看着六爷强撑着举刀横过冰面时的悲哀和敬重

所有所有的感情 通通都在他那双朦胧的大眼里

我沉溺的地方


我觉得此次最厉害的是吴亦凡的角色性格

虽然一开始小飞的行为都看起来像横行霸道的官二代

但是小飞在嘴上也是尊重老一辈人

在行动上也从来没有动过手

从本质上来说 这也就是个被放养的小孩

但是 他并没有失去本性 还是个好孩子


特别是后来把六爷约到他家谈判时露出的脆弱和柔软

黑色的头发配着白色的毛衣 还有那双含着水光的双眼

都让我想揉着他的头发把他抱进我的怀里

他就是我想宠的那个孩子啊


被父亲放养 只知道挥霍钱财 唯一的爱好是飙车

为人做事却是一副有教养的样子

最后对六爷表现出来的尊敬和哀伤

这一切一切都能看出他是个孤单的人




晚安吴亦凡

大概是看你开法拉利太帅了

让我情不自禁想好好学习以后努力赚钱

好想好想买一辆法拉利给你啊

想把全世界最好最好的都给你

果然全世界我最爱你了


12.25

有你的 愉快的 圣诞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