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可爱

放飞自我

#钢琴


-

高考后的第二天我买了钢琴

-

先去了施坦威的店哈哈哈哈

老板很热情 了解我的情况后带我到仓库看琴

一眼相中他

他的声音比较低沉 表面是哑光棕

设计很是典雅

-

放在木制的地板上 天花板很高

里面有几十台钢琴

可我眼里只有他

-

坐下弹了一首梦中的婚礼

音色喜欢到不行

-

老板问我是不是喜欢比较沉一点的声音

我说是啊 这台我很喜欢

-

然后我们又试了珠江

音太脆太凉 高音部分我有些耳鸣==

雅马哈也差不多的声音==

不晓得为什么我耳鸣

-

我说不行啊 这台我不喜欢

-

随后我试了十几台钢琴

最后又回到了他的面前 坐下

说 我喜欢它

-

老板笑了笑 没说话

-

妈妈问要不要再到隔壁看看雅马哈

-

我说也行 货比三家嘛

-

老板笑着说 好你们去隔壁看看

但我看他的眼神就是 我等你回来

-

到了隔壁

我先试了YU系列还行 YU本来就是最好的

后来在老板推荐下试了YS YS比YU差一点

也还行

-

我一弹歌 那个老板就不停在我耳边唠叨

说我多好多好 我自己好不好我不知道?

声音有些沙哑 操着不标准的普通话

我有些难受

-

位置太小 钢琴很少

-

我回去了

-

一进去就坐在他面前

-

老板又笑了 问我还要不要试试别的琴

我摇摇头

把手放在琴盖上 摸着他光滑的表面

-

老板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你是一见钟情吧 你是我遇见的第二个

第一个是一个小朋友 什么样不懂

但一定要一开始看到的那台

-

我又弹起了歌

有些想哭

-

是啊我很喜欢这台钢琴

喜欢到不行

-

一见钟情

-

我想把他藏起来

最好谁也看不到

谁也不可以摸他

-

因为是我爱人。


2015.06.1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