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可爱

放飞自我

*杂记*

今天大概又是吵架的一天吧

最近技能训练,在一间教室一坐就是一上午,着实难受,缺氧、饿、脑袋疼。

妈妈打了钱过来,我开心了,问了问bk要不要去她那里玩,问她什么时候放假,虽然她以前总是问我去不去,我觉得有点烦,但终于有些钱了,也想去找她了,可能也是最近和她一起真的很开心吧。

然后她就说她要去别的地方玩,我也不想表达地太失落就说我还有别的朋友在那里,哈哈,然后她就说我是去找朋友玩然后顺便看她。

好吧,其实也没有生气,就是觉得难过,我这种感情在我看来就像是吵架很久的夫妻,终于到要离婚的时候,心灰意冷了,不想再多说一个字。

可能我真的不配有朋友吧,说什么自卑,不也是伤害到其他人,和她可能三观也不合吧,做人的方式也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怎样,就真的觉得,没有吵架的力气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