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可爱

放飞自我

-关于老师-

真是憋了太久 不吐不快啊

别说现在学生素质不行 老师素质也是有待提高
特别是大学老师的教育道德素质等等

有节课孙老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讲起来
“不知道你们这些学生,为什么现在有免费的课不听,而硬是要等到毕业以后,花钱再去听课,多浪费。”

?????wtf?????
我们都没交学费吗??那7000块您吃了??
为什么要强调免费?你以为你是上天派来拯救我们的天使吗?免费给我们上课,免费给我们传授知识,免费鞭策我们学习?并没有,你太高估你自己了。

昨天上一节视听课,确实因为无聊,在做presentation的同学放视频的时候,许多同学都在玩手机,不过这种专业性太强而且无字幕的原音视频是真的看不懂啊,我们大多数都是文科生,谁懂呢?我们确实有错,没有学习态度,如果李老师因此生气而骂我们,我完全可以接受,也会觉得难过,接下来会认真学习认真看视频。可问题来了,他站在窗边,一边看着窗外一边45度角看着我们,“就你们这学习态度,信不信我让你们都挂科,你们可以去告我,看有没有人管。”

??不得不说 当时我就震惊了
李老师这门课没有期末考试,基本就是看平时分给,他可真是厉害,让我的确知道,大学挂不挂科就在老师一念之间。想起我之前58挂的那科大概也是明白了。

今天刚刚又上完孙老师的课,她的每一节课都有1-2个同学做presentation,就不说我们做的如何,老师开口讲课的次数真的很少,大概是因为她有病吧,确实需要休养。

可是我们学的是圣经和古罗马希腊神话,特别是圣经,里面有很多晦涩难懂的故事和各种关系,又或者,以我们这种水平实在难以达到她想要的,比如深层研究什么城邦什么战争等等,有些同学自己都搞不太明白,却课都是学生在上,下面的人也听不懂,就像那个ppt是做给老师看的。

或许,老师也该尊重学生,学生站在讲台上讲ppt,老师却要一直插嘴,或者一直在骂,学生没有自尊吗?

孙老师今天上课的时候竟然说,有学生向老师反映,太多的课程都是在翻转,老师就坐在下面听,学生在上面辛苦地讲,说什么老师吃白饭的。说完她非常讽刺的笑了笑,顺便讽刺了一下她的导师(现在还在教我们的一个教授级的老师)。

说实话,这真的是我的想法,很多时候真的想学习一点东西,而老师讲课的机会少之又少,但是一旦讲课又是在讲废话,和我们聊天。

呵呵,这就是我们厉害的老师。

评论